堅信承諾 以客為先
為您設計一個 美好舒適的

關於我們

本公司宗旨,以堅信承諾,手工細緻,以人為本,以客為先,能讓顧客建造一個美好舒適的安樂窩。

本公司是一間全面性的室內設計裝修公司,有專業的設計師和經驗豐富、團隊合作、以客為本的施工人員。本中心擁有面積五千平方呎,為方便客戶的需求,減少挑選材料的煩惱,現場設有不同設計風格的現場實體示範展廳,更提供價廉、大量的裝飾材料,以供客人選購。免費度呎報價,協助客人驗樓收樓,以及一切裝修後的維修保餋工程。我們誠意為每個客戶提供一個一站式的設計和裝修服務,提供舒適而富美感,又富品味的室內空間建設。

客戶評價

 

海翠花園:鄭太

這段時間一直在忙房子裝修的事情,偶然逛到尚品裝飾的網頁覺得效果還不錯。就打電話過去諮詢了,當天下午就過去看了幾個工地和裝修好的實景,設計師想法很獨特,現場手工做的不錯,我們都很滿意,和設計師溝通了幾次,價格和方案都很滿意,就定下了。裝修期是兩個月。

 æµ·ç¿ èŠ±åœ’王太

尚品是通過我朋友家裝修,我覺得裝得很不錯,我很喜歡,後來我要裝自己的房子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尚品,正好我們花園也有施工就去看現場,覺得細節上處理的非常好,師傅也給我們說,他們的公司樣板房也有好多種磚讓我們挑,總體上覺得非常滿意。我朋友說口碑不錯,他們的報價單很清楚,本來打算還要去其他公司報價,作比較,後來我覺得不用三心兩意,因為這裏包磚一站式服務,裝修房子不就是讓自己安心嗎,本來覺得很麻煩,但這裏什麼都幫我們想好,價格也很合理,賬單寫得清清楚楚,怕就是怕後加,還有怕停工,這裏二個月就完工,對我們也很有保障。大家不防報價作比較就知道。